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我在干什么?
我到底在干什么?
秦雨辰在脑海反问自己道。
她看着一望无际的原野,野草肆意生长,她在荒芜的世界孤零零的站立,手中紧紧地捏着刻上秦家花纹的纸张,指节用力把纸弯折着掐出层层的褶皱。
你该回去了。
哦,对,我该回去了。
她浑浑噩噩间听见自己的声音,同样的女声在脑海中一问一答,指引着她的动作,她才恍然大悟般的折身回去。
她慢慢的走在田埂间,身侧的草叶折断在她脚下,泥土草屑黏上裙摆,天空没有颜色,白惨惨茫然一片,她直视着前方,空洞的天空中晃映着一个黑色斑点,遥遥挂在上头。
斑点似乎越扩越大,太阳已经没有了位置,被挤去了一角,可怜巴巴的蜷缩起来,阳光也销声匿迹,风声止在耳边,黑色越发的浓重,矛盾的白色光圈也在晕开,什么都没有了。
她步履不停,急匆匆的,却毫无预兆在眨眼间落下一滴泪水,悄无声息的没入空气中。
她停下脚步,面无表情,抿着唇,黑沉沉的凤眼执拗的看着前方,眼泪却接连不断的跌落,显得有些滑稽。
她就这样静静地落着泪,直到她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无力的滑落下去,狼狈的蹲在地上,捂着脸嚎啕大哭。
白色的纸轻轻的落到土上,遮去了红色的野花。
去他妈的成熟吧。

2018-06-15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