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序:
一座人人皆知的学园,
一群沾满黑暗的少年,
一个无人管理的班级,
一场假面舞会
一个消失的善良
一首悲哀的悼歌,
一束妖娆的毒荆
布满斑斑血迹的命运,
一条越陷越深的不归路
所谓正义与爱,恨与邪恶模糊了界限。
“呐,你说,到底什么是光明,什么是黑暗?”
我已经踏入,便无法离开
欢迎来到——
不良学园
1.开端
空诗情觉得这辈子的 霉运都集中在一起了。
她不就是去了个便利店,买了点零食,结果出来就遇见了她妹空画意。
空诗情看见自家妹子 第一眼想法就是扭头扎进人堆里。
但是谁能告诉她,几分钟内发生了什么吗?跳广场舞的大妈,买零食的小屁孩,打酱油的路人都去哪了!
很好第一想法 pass掉,那第二想法就是蒙骗自家妹子。
“姐姐终于肯见我了吗?我还以为姐姐要躲我一辈子呢~”对面的人儿笑得很是温柔。
空诗情无力吐槽:“不,我现在想躲也没用了,我现在跑肯定跑不掉”
空画意继续笑:“如果不这样,怎么可能见到姐姐呢?不过姐姐你可是很厉害,想跑肯定跑的掉~”
“哪里,我就是个废物,还被家里的那个贱人赶出来,我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微笑
“姐姐说笑了,你若是废物,那空家的那群白痴算什么?”继续微笑。
“白痴?小意你还真不留情面,别忘你也是姓空的。”跟着笑。
“可是姐姐说过啊,连你都比不上的,那只能是白痴。”笑。
“哎呀呀,我可不记得我说过,但是小意你就是来和我装逼加扯淡的吗?我可没时间和你扯。”笑
空画意沉默的笑了笑,悄悄捏紧了拳:”姐姐还是讨厌我吗?还是说姐姐根本就不是因为叶涵才搬出家里,而是因为我。“
“不,我只是不想看到那个女人,让人恶心。”空诗情眯眼笑了起来,颇为纯良,”那么,该说正事了把?“
空画意深吸一口气,再次扬起了灿烂的微笑:“那个男人要我和你说,你该去上学了。”
TBC
2.所谓不良
空诗情的直觉一向很好,在她踏入所谓校门的瞬间时,她就已经感觉到了不怀好意的注视以及轻微的脚步声等等。
空气中的血腥味,衣料摩擦声,近乎低不可闻的嗤笑声,看似平静的校园假象下蠢蠢欲动的暗流更是令空诗情有着很久未曾感觉到过的兴奋。
不良学院?比自己想象的好玩多了啊。空诗情不自觉的抚着下巴,干脆就站定在校门口一动也不动了。
空诗情毕竟也不是傻子,至少来之前做了些准备,至少知道了所谓的不良学园是个什么东西。
当然也知道了面前的这个长得和个女人似的男人是谁。
月水涵嘛。
不良学园审判组的组长。
新生的引导人。
中立派吗?空诗情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一个彻头彻尾哦的墙头草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的我写的什么智障玩意啊

2018-04-05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