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你好!我叫清延!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交个朋友吗?”
“嘿嘿,你是勇者啊!命运就是这么安排的。”
“我也不会做饭!……好吧,那的确是我乱说的!我就是为了押个韵而已!”
“啧,那个女人可不是什么好人。”
“我靠!你冷静一点啊!你会会死的!你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好吧好吧,谁叫你是……,你就是要去送死我也只能陪着你了。”
“呵,你别出门只带钱不带脑子,就你这样的,每天不知道死多少。”
“樱和,试着相信我们吧!”
“秦雨辰,……真够狼狈的。”
“我这么柔弱,你难道要我冲前锋吗?你可真恶毒,你就是嫉妒我。”
“什么叫神棍!!!我是预言家!!!预言家!”
“别碰我的玉!碰了我让布里打死你啊!”
“艹,痛死我了……”
“布里……”
“对不起……再见……”

2018-02-18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