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1.
“喂,你明明知道的吧。”秦雨辰跟在布里一段路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布里小心翼翼的坎去丛生的灌木,回头疑惑道:“嗯?知道什么?”
“那个小孩子,明显就是在骗你。”
布里动作一僵:“被你发现了啊。”
秦雨辰没时间陪着布里打哈哈,她直击要命:“为什么?明明知道是骗子还要帮他?”

2
“那个时候,我会杀了你。”
秦雨辰或清延任何一个人在这的话都会发现,布里这个时候的表情,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冷淡……或者说冷酷。
在一起旅行的日子不止影响了秦雨辰,终究也将那个傻兮兮的小子磋磨成了一个剑客。

3
“都错了,所有人都被你骗了。”乔纳摇着头哈哈大笑,“你可不是什么无辜小白兔,你是狼啊,潜伏着就等致命一击的狼!”他大笑而肆意,丝毫不顾及胸口处的破洞。
“不,我没有骗任何人。”布里擦着剑轻声道,“你只不过太笃信我不杀罪大恶极之人而已。可是当我连命都没了的话,那对我来说罪大恶极又有什么意义。”
他面容平静,轻轻的叙述着真相,不咸不淡,平静到残忍。
他答应了她,除了死在龙爪下,要活着。

4
“这个世上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站在巅峰,呵斥着正义公平的强者,有谁不是天之骄子?”秦雨辰蹙着眉接下了布里的话,“更何况连你不也是天生的剑客才会有如此成就?这又哪里公平呢?”
“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弱者依附强者,强者肆意妄为,这就是世界的法则。”韩施宇难得插入几人的话,附和秦雨辰。
翻出来的段子哈哈哈哈哈

2017-05-07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