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没怎么写过樱和和韩施宇啊

韩施宇不爱说话,倒不是不想说不屑说,虽然大多数时间他的确是懒得掺和进四个小孩的战争,但的确他也不会说。
他和清延年龄是相仿了,性格却天差地别的,清延一张嘴只会让你惊叹这人哪来这么多骚话,韩施宇就是让你恨不得摇着他你倒是说清个前因,别干事就只告诉别人结果啊。
他们一队的小孩,就算除了樱和没人认,事实也是一队的小孩,还都是一队自顾自的小孩。
遇着事情了,都默不作声拔了剑,开了弓,血淋淋的一身,洗干净再回头说好了没事了。
都是自顾自的解决了麻烦,再笑着和你聊天。
到了韩施宇这儿,连笑都奉欠,知道了便知道了,不知道那就别知道。不是韩施宇乐意做什么无名好人,只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不会开口那就干脆放弃,反正说不说都差不了多少。
韩施宇孤独又神秘,他活在白色的世界里,在茫茫人海中漫无目的的前行,然后失去了方向的小姑娘踉踉跄跄的摔进他的怀里,无措无辜的抬头望进他的眼里,号啕大哭。
小姑娘的坚强勇气像玻璃,哗啦啦的碎了一地,化成水,无声无息的消失在空气中:
小姑娘的眼泪嗒吧嗒吧落在地上,把他从雪茫茫中拉出来。

“韩施宇,快点啊!”

2018-08-06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