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勇者与龙·段子

布里去龙谷的那天天气很好,烈日当空,万里无云,不像故事里扯的些阴风嗖嗖,暴雨倾盆。
当时秦雨辰被秦家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情弄得心烦意乱,好不容易得了空当正躺在摇椅上乘凉。
秦雨辰其实自从回了家就少有想到布里他们,现在秦雨辰这不是这边哪个分支闹点动静就是那边哪个家族过来想要捡漏子,秦雨辰冷心冷肠的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是真没那个时间悲风秋月。
只是每次夜深人静睡得少有踏实。
几年养成的习惯让她睡得极为浅眠,没有了熟悉的人守夜和森林里和煦的风唱摇篮曲总让秦雨辰有种怪异,说不清道不明异样感觉,明明以前睡着舒服的不得了的床现在倒是让秦雨辰有点怀念之前松软的土地。
这可真是……秦雨辰嗤笑了自己一声对自己这种受虐想法感到悲哀,果然是被那群家伙给同化了,变得这么小家子气。
这么想着自己秦雨辰闭上了眼睛开始小憩,难得的昏昏沉沉陷入了一个好梦。
梦里他们几个人开开心心的围着篝火讲故事,清延那个傻子被你一言我一语的气的掀东西走人,布里傻里傻气的挠着头不知道怎么了,秦雨辰心情愉悦的哼着歌,韩施宇面无表情的做着饭,带的旁边的小姑娘樱和越加怯生生。
秦雨辰觉得这画面莫名的好笑,她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大笑,然后从梦中笑醒了过来。
秦雨辰看看天色,她竟是一觉睡到了黄昏。
秦雨辰伸了个懒腰看向窗外,她运气不错,窗外太阳正缓缓西沉,红色的残霞映红了整片天空,好看的不得了。
秦雨辰出神的看着天空,
——布里朝着天空伸出手,
“真漂亮啊。”

2016-11-10
评论
热度(4)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