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仙门在青山之巅,尽显巍峨。
云雾缭绕,踏过那道门,云海后方是真正入门之梯,归一宗便在云海尽头。
上衡琅刚从俞理长老处出来,迎面便碰上一位师弟苦着脸走上来,急急道:“上衡师兄,你快去试炼场看看吧!”
上衡琅被他当救星看,他倒是不紧不慢,跟着师弟的步伐调笑问道:“张师弟,什么事把你急成这样?”
张师弟唉声叹气向上衡琅诉苦:“师兄你这刚回来不知道,前段时间大典上执兰长老不是终于收了个徒弟吗?”他顿了顿,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我们这位师弟的性子……着实是过于活泼了点。”
执兰长老素来不理门派杂事,他是归一的刀刃,高居尘心峰,专心修炼便可,如今收徒也不过是应了掌门的请求。
说是徒弟,也就是除了功法修炼一律放在掌门门下教养。
虽然上衡琅外出几月,但该知道的消息还是一条不漏,执兰长老新徒弟养在掌门门下,也算是上衡琅半个嫡亲的师弟,可他这白捡来的师弟神秘得很,他只知道了个姓甚名谁,至于来历背景,他倒是真不知道。他意义不明的发出一个单音节:“哦?”
“唉,师兄,师兄你看了就知道了。我们这师弟,入门第一天就惹了不少是非。”张师弟平时是个老实本分的性子,他没忍住又叹起气:“真是来个混世魔王。”
惹了什么是非上衡琅是知道的,无非就是打趴了其他新入门的弟子觉得无趣,又越级向师兄挑战,执兰长老和掌门一个辈分,能担得起执兰长老弟子的师兄之称自然也就是和上衡琅一个辈分的其他长老的弟子。
一个炼气入门都不曾的小孩子,居然敢无法无天的向多少闯出些名气的师兄挑衅,实在是太过嚣张不知天高地厚。

2018-11-24
评论(2)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