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小六最后死在了人间,他们收到了人间求助,魔修乱世,小六被派了出去,上衡琅虽然说话带刺平时一副讨人嫌的样子,还老是拿着扇子装逼的样子,但是他意外的婆妈,在小六走之前絮絮叨叨反反复复叮嘱了小六几遍别犯倔,打不过就跑。
小六:上衡琅你找打是不是!我会打不过?我不过是去人间一趟,你怎么好像我要死了一样!
上衡琅:哪能啊小霸王,您这脾气阎王也不收啊。之前你向来骄傲,不肯服输,可人间的事,哪那么多分明的输赢。人间乱世百年,势力复杂,妖魔鬼怪混杂,最吃人不吐骨头。所以小六守不住便撤,该退则退,不要固执。
上衡琅顿了一下,郑重道:“小六,就算是为了素云卿,你也要慎重。”
奇五六心中颇为怪异,他掩去不自然,敷衍应道:“我知了师兄!我知了!你怎么比师父还婆妈!”

2018-10-27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