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清延第一次看到布里的时候,他穿着研究所统一的白褂子,褂子太长,直接被当作了裙子来穿,露着短短的小腿,眨巴着眼睛去扯清延的衣角。
清延低头看过去,小孩子一双金色的眼睛赤裸裸的闪在这个冰冷的地方,快闪瞎了他。
布里不会说话,只是看到了有陌生人进来下意识的欣喜以为有了玩伴,连眼睛都忘了控制去遮掩。
日后清延带着布里逃亡的路上,都痛心疾首的道:“老子当初就是被你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给骗了!”
布里反手割了个人的喉,认真的纠正他:“清延,说脏话是不对的。”
“都这个时候了,你能别在意这种东西了吗!”清延崩溃。
布里淡定的把人捅了个肺穿,顺便扔了刀徒手捏死了最后最后一个人,从身上摸了张纸擦干净自己手上的血,冷静道:“清延,一路上你至少胖了两斤,什么叫这个时候。”
清延嘤嘤嘤:“布里你变了!你都不哄我了!”
“好啦,别撒娇了,”布里拍拍手,爬上车,“走啦!”
“布里真是越来越冷酷了,”清延怨念道,“当初你多可爱啊,还会叫哥哥的,小小的一团多软啊。”
“……”布里沉默,眼巴巴去瞅清延,“那,那晚上我们去吃火锅?”
“我还要喝雪碧!”清延得寸进尺,一手开着车,一手数着,“我还要买薯片,鸭舌,鸡腿,鱿鱼回去!”
“可,可是,这些很不健康的,清延,”布里期期艾艾道。
清延快气成河豚:“你是十七岁不是七十岁!人生就应该痛痛快快好吗!”
布里实事求是道:“可是这些高热量含有添加剂食品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这就是你长胖到会被乔一眼识破的原因。”
“………………够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个话题……………………火锅还是要吃的。”

【怪物】

2018-02-13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