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秦少澜这个故事

秦少澜还是当初犯病想写一个矛盾又吊炸天的人想出来的人设,就是起点龙傲天的人设,不过是个神经病。
一开始是想让他女扮男装,后来想了想还是忍住了,设定是转世后叫常隶,女性,被欺负的侍女,后来被仆人落山朝找到唤醒记忆。
未转世前是秦家少爷,年少满门被屠但是心理还是正常,后来好不容易找到表姐秦明理,结果秦明理死得特别惨就开始变态。
原名叫秦少澜,后来改名遮掩叫秦左,字静言,配剑叫甲乙,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路杀入了圣者境界,天赋异禀,年少一柄甲乙剑名扬天下,可以说要不是早早的被人搞死了,这家伙绝对会挑起人族和兽人的战争,而且会不惜一切代价灭了兽人。哦对,这家伙基本上有了实力后就没怎么遮掩自己的身份,光明正大的打击报复当时杀了他家的兽。
心胸对异族超级狭隘,对人类……很温和。男主是真的,对人族温柔到,他会给小孩子编辫子,会在街道抱起乞讨的孩子们,会给残障乞丐用自己的力量去治愈他们。
仆人秦舍后改名叫落山朝,比秦少澜大几岁,男性,天赋不是很好,可是秦少澜天材地宝的喂,生生吃成成了伪圣,沉默寡言,一心护主,但是不是很赞成秦少澜以战止战的观念,和平派。不过因为没有立场就默认的站在秦少澜身后,找秦少澜转世几百年。
秦明理这个人是个配角戏份不多,不过我蛮喜欢她的,忍辱负重几十年😂,死死捂着最后的秘密装疯卖傻,屈辱的活下来,最后精神有点失常但是强制自己清醒,百般试探秦少澜才敢相信人。名字取自通明达理。结局舍生取义,换秦少澜逃走。
北切尔,一个兽人老爷爷,和秦少澜同时期,被秦少澜捅过无数剑,最后终于把秦少澜捅死了。可以说非常不喜欢秦少澜,认为秦少澜是个疯子。三观很正。

2017-07-19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