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鸣者,无忧

大概设定是在星愿大陆故事发生之前鸣幽的前记×
脑洞而已不要当真×
鸣幽他妈我真不记得叫什么了×
---------------------------------------------------------------------------------
鸣幽的出生并不值得很多人高兴。
至少他的母妃是这么觉得的。
鸣幽的存在会影响他兄长夜的王位继承权,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仅是这一点,鸣幽就已经足够被杀死几百次了。
所幸的是鸣幽从小便是为人低调,从不在他人面前怎样的炫耀,只是默默的缩在寝宫中,一日比一日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的做到最好。
哪怕是无人能欣赏。
鸣幽是听着夜琉光的传奇长大,故事里的夜琉光有着近乎完美的形象。
高傲的,尊贵的,以及他所向往的。
无上权利。
隐忍仿佛是成了鸣幽每日一项必须的训练一般,磨练着鸣幽的心性。
鸣幽不是未曾想过有朝一日能取代夜琉光的位置,但是也只能是想。
母亲是黑暗帝国的皇后、大祭司以及王牌,自己则更是万中无一的天才,这样的人,他怎么可能有机会超越呢?鸣幽自嘲的勾了勾嘴角,尽是苦涩。
——再努力又能怎样呢?
——明明只是奢望罢了。

鸣幽走的那天谁也没有注意,毕竟没有人会注意一个庶出的王子。
哦,忘了说了,鸣幽的母妃筱殇王妃在鸣幽六七岁时就已经去世了,只留下了老仆阿莫西。
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人让鸣幽牵挂的话,那么大概也只有他了。
鸣幽笑对着阿莫西说不要担心,洒脱得接下刺杀任务的仿佛不是他。
阿莫西知道自家小王子心意已决,自己也无力再劝。苍老的面容上浮现一丝倦容:“我明白了,幽王子,老奴期待您的回归。”
鸣幽拢了拢身上的斗篷,嘴角笑意渐浓:“如果我能活着回来。”

以鸣幽的实力混过黑暗王朝的边境去到阴月王朝很轻松,无聊之下的鸣幽对着炼金起了兴趣,凭着从不知名的贵族处顺来的炼金手册鸣幽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初级勋章,打着炼金师的名义顺来了多少财宝这也是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鸣幽泡在某个偶然发现的山林温泉里,表情有着真实的惬意。沾着湿气的银发柔软而细腻,微眯的眸子透露出醉人的碧色,宛如天然形成的翡翠。
“咔嚓。”树枝断裂的声音。
鸣幽稍微放松的肌肉猛地紧绷,食指戒指中窜出一缕黑雾,紧紧追向声源处,随即巧无声息。
鸣幽偏头望着一片幽寂的树林,莹润如玉的手指圈成虚拳,放置在唇下,脸上似乎带着笑意:“呵,跑得挺快啊。”
树林一片漆黑。

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

翻出hin久以前写的同人…啊真是太久了………我以前的构思好多了

有点羞耻

2017-05-30
评论(4)
热度(16)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