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神偷与公主

.
  “赏金不限?”西贝尔一脸牙疼样的捏着那颗大名鼎鼎的“梅娜丝的哀泣”,在窗台边上对着光第一次认真的打量这颗宝石,“这也能称作至宝?你们王宫也太穷了点吧。”
  蕾雅丝:“……你知道这颗宝石有多少人梦寐以求么?”
  西贝尔倏的收好宝石,笑嘻嘻的回答:“当然啦,不然我偷它干嘛?‘原会‘里它的出价可高了。不过就这种程度被一个国家称作至宝,还是不至于的吧。”
  他说到最后认真了不少,神偷的本性才稍稍透露出一点。
  蕾雅丝眼神微妙:“没想到你还有点脑子?”
  “你这是什么意思!没有我你还出不了王宫呢!”西贝尔一点炸毛,对蕾雅丝的评价表示抗议。
  “呵。”蕾雅丝冷笑一声,“没有我你以为你能那么轻松出来?你以为王宫是你家呀?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王宫是你家也没见你能想去就去想走就走啊。”西贝尔牙尖嘴利,毫不相让。
  蕾雅丝一梗,不想再和他搭话。
  蕾雅丝不想说话,但西贝尔却不依不饶的自顾自的猜测:“这没道理呀,除了我这世界应该没有还能这么轻松的拿走一个国家的至宝,而且昨晚应该没有人再从王宫进出了……等等!不会是你吧!”
  西贝尔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把一切联系到了一起,连眼光都带上了质疑:“你是公主,想要去王宫哪个角落都很容易,骗过几个侍卫对你来说也没有任何问题!”
  西贝尔越说越觉得有可能,说到最后几乎就要直接盖章下定论这件事就是蕾雅丝干的了。他震惊的望着蕾雅丝:“你连自己家的东西也偷?我都不干这事!”
  够了!我收回前言!
  蕾雅丝嘴角抽搐,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抱枕朝着西贝尔扔去:“你够了!别给我乱猜!”
  看到西贝尔手忙脚乱的接住抱枕后蕾雅丝猜稍微平复了点怒气:“你没听过那个传言吗?”蕾雅丝抱着手臂,脸上又是余怒未消又是有点不怀好意的矛盾,“王国的公主可以看见一切——”她特意拖长了声调,咬着字说,带着明晃晃的恶意戏谑。
  “嗯?!!!”西贝尔这会儿连抱枕都顾不上了,他睁大了眼睛,配上少年人的圆脸看起来又蠢又呆,“我以为那只是个谣言!”
  蕾雅丝心情好了不少,于是恶劣的摇摇手指,弯着眼睛笑的像只狐狸:“谣言是虚假的,可是传言是有一定根据的。”
  “那么你现在觉得,一双能看到一切的‘贤者之眼’有没有资格被称为至宝配得上无限赏金呢?”
  小公主坐在那里俯着声压低了音量,志得意满得像个恶作剧成功的胜利者。
西贝尔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喃喃道:“一切?”
“就是指你能想到一切哦。”公主隔着虚空画了个圆圈,神情自若的补充,“过去,未来,现在,你吃了什么,想的什么我都能知道。怎么样,厉不厉害?”她笑眯眯的反问,语气里透露出睥睨一切的骄傲。

摸个段子

2017-05-29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