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喂,布里你说什么胡话啊?什么再见?”秦雨辰狐疑的偏过头看着自己身侧个头已经不知不觉超过自己的少年,“你说什么呢?你又想做什么了?”
被怀疑的少年好脾气的摇摇头,笑的和以往一样一派温柔:“不是啦,雨辰我是来和你道别的。以前麻烦你了很抱歉,谢谢你们一直陪我。现在,我想是时候和你们说再见了。”布里眺望着虚无的远方,灿烂一笑,“我们都该去自己的路上了。”
“什么道别?你什么意思?”秦雨辰敏锐的从布里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感到了不安,“你要离开我们?你要去哪?”
“世界那么大,哪里都可以。”布里依旧温温和和的,秦雨辰却感觉哪里不对劲。她直觉她应该留下布里,否则她一定会后悔。
可是为什么会后悔呢?有什么事值得她后悔的?她会害怕什么吗?
“不对。哪里不对,你不能走,你绝对不能走。”突如其来的痛苦让秦雨辰头痛欲裂,大脑的刺激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受伤的痛苦,她半蹲着身子捂住头,另一只一手却死死的抓着布里,“你要去哪?你要去干什么?告诉我!”
无法掌控。
什么也想不到。
到底是什么会让她生出无力感?这种无言的折磨比起痛苦更命!
命……命!
秦雨辰猛的松开手,她目光炯炯的对着布里,忽然觉得这个地方有些冷,让她忍不住颤抖:“你…你在哪?这是哪?!”
布里依旧温柔的注视着秦雨辰,他轻声道:“大小姐真聪明,不过没办法啦,这次只能我一个人去啦,雨辰还有很多事要完成吧。就这样吧。”
布里说话时都是轻声细语,软软的腔调和轻轻的语气词让人听着极为舒服,让人能够感受到说话的人的温柔。尤其是当他看着你时,眼底都呈满了整个世界的温柔,好像无论怎样他能够包容你。就像是如那句话所说一般,像是有星光撒在了他的眼底。
秦雨辰面色发白:“你闭嘴!不准走!”

2017-05-07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