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西贝尔眼神昏昏沉沉,像是困极之人,支撑不住的想要磕上却又强忍着不睡去。
“小…小雅,活下去……回王宫去,外面……外面不适合你……”西贝尔咳出大口鲜血,他死死的握住蕾雅丝的手,想要尽其所能的扯出一抹与平时一样的笑却只能勉强勾勾嘴角,他说道:“蕾雅丝,回家吧。”
“西……西贝尔…?”蕾雅丝颤抖着把手抚上西贝尔腹部的伤,试图将源源不断涌出的血堵住,“西贝尔……你醒醒……西贝尔你醒醒!”
蕾雅丝崩溃的大喊,用力的推着西贝尔,粘稠的血液沾满了她细白的手,她却完全不管。
“西贝尔,这不好玩……西贝尔我不玩了,你醒醒好不好?对了,我给你,我不把宝石给你藏起来了,我都给你好不好?”蕾雅丝手忙脚乱的擦着眼泪,无措的把藏在身上的宝石掏出来捧着放在西贝尔身边,“你看,我不骗你,我真的给你,西贝尔你别睡,我都给你好不好!”
蕾雅丝终于绝望的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怎么会这样呢?
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西贝尔会死?
这和她看到的根本不一样!

2017-04-30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