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自白

我厌恶这样的自己。
满腔的怨怼,自私阴毒的诅咒着这个世界。
世上苦难之人所遭劫难远胜于我,我却依旧抱怨着不公。
我在角落里尖叫撕扯,内心抑制不住的落泪大哭,我停不下我的哀悼与自怨自艾,我嫉妒完美的天骄之子,我向往光明纯粹的英雄主义,我最后依旧是自顾自的发霉腐烂。
我唾弃卑劣的我。
我多么虚伪。
我满腹阴冷绝望的黑泥,却又懦弱无能的只愿独自悲切,妥帖的将烂透了的内腔伤口缝上,捂紧这见不得光的,害怕有朝一日它会公布于世。
我害怕人们发现这样阴晴不定的我,我在黑暗中惶恐不安,终日惶惶而过。
我会是下水道的老鼠吗
玫瑰在黑色大地也能盛开吗。
人们在死后会宽容我的一切吗。
神明在舞台上方看着这一切吗。
阳光如何治愈我。
我如何忍受法庭的舞台上忏悔者的审判。
我如何与美丽正义同床共眠。
我何时才能抓住我的稻草。
我的自导自演,自暴自弃,我的善良邪恶,我的平凡天纵,无法言喻。
我渴望拥抱光,亲吻世界,我也止步冷漠无情。

2018-07-06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