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布里

【请用某个孩子的语气回答】
答卷人:布里
1.你名字有什么意义?
……嗯,大概没有吧,不知道?
2.对你的外貌有哪里不满意?
那个,太直白了吧【笑】没有什么吧,毕竟这是父母就给我的
3.你自己眼中的自己是怎样的?
啊………好难为情?怎么说呢,没有想过啊……一定要说的话,我可能是个比较笨的人吧……唉
4.外界对你的评价是怎样的?
善良泛滥?喜欢多管闲事?都没办法否认。
5.你最在意的人是在意到哪种程度?
……………………不知道呢,很在意很在意吧
6.你的过去与现在有什么变化?

7.死亡对于你来说算什么?
不算什么,跟随自己心灵而面临的死亡也是我自己种下的因果
8.有想过改变自己的性别吗?
没有!
9.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绝望?
无能为力,我讨厌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害怕同伴的痛苦,而我却束手无策
10.过去恐惧的东西,现在还会恐惧吗?

11.你受到过最大的打击是什么?
………清延,莫名其妙的对我说我们一起走吧,又一声不吭的离开。我不知道是否是我做错了什么,或是我们之间什么改变了,我很懊悔
12.你表面的样子,是否与你真实的样子一致?
啊……………有时候我也会想没那样就好了……但是果然还是不后悔!
13.有自己的爱人吗?

14.你的爱人还活着吗?
活着
15.你还活着吗
死了呀,但是我不后悔哦【笑】

2018-06-30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