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年少的爱

“是啊,我喜欢阿秦,很喜欢阿秦,”布里轻轻的说道,他垂着眼睛,金色的眼瞳琉璃剔透,“可是喜欢这种事,不是我为她或者她为我停留的原因。”
“世界上没有谁对谁有责任,我不能阻止她的人生,她也不能阻止我的人生。”
“理智吗?冷漠吗?也许吧,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她去死,我也心甘情愿为她流尽最后一滴血。”
“我想看着阿秦的笑,想看着阿秦活下去,可是我已经死了,我害怕看到阿秦的以后,看到她的痛苦无助,我讨厌无能为力,如果那样,我该怎么办呢?我不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是个无关要紧的死人。”
“阿秦是那么理智的人,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阿秦她总说她自己任性,但是真正任性的是谁?谁也不是。没有人有资格评判别人,没有人可以给别人下定义。”
“我们都知道,我们爱着对方,其他就都无所谓了。”
“毕竟人要认清现实。”

2018-06-17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