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给大家说说我的小精灵欧文
是王子,向往外界,于是和他妈说:妈,我想出去
精灵族没有王族跑出领地的例子,因为精灵族一般是一代单传,没有双生子,一代只生一个
精灵王妃:嗯……【犹豫】
欧文看见他妈犹豫了,心里一紧,好,肯定是不许了,连夜自己就打包跑了
精灵王妃:……崽我就想了下给你带什么,你跑什么???
欧文比较苦逼,跑出去就遇见了红杰克这个吃小孩的变态,被红杰克美滋滋的挑断了右手手筋挖了右眼,嘎嘣嘎嘣的吃掉了。
后来逃出去后因为右手废了,于是干脆放弃了弓开始学左手剑
他是第一个学剑的精灵
他的族人哭爹喊娘:我的王子啊你怎么瞎了还残了啊!!!是哪个杀千刀干的!你怎么还用剑啊!我的母树啊!!!王子你怎么了!
因为瞎了一只眼断了一只手,很惨,所以别人会略带同情的安慰他。
他就很耿直:其实还好吧,我左眼看的比较清啊,幸亏挖的不是左眼。
别人【震惊】:那,那很痛吧?
欧文想了想:没有啊,我觉得会很痛,你知道,精灵比较敏感,我怕痛,所以我问他可不可以给我施一个麻痹的法术,他说好,所以我没感觉。
别人:【震惊到无法言语】
欧文,一个生活在森林里的精致boy,在离开族人后,从一个手被切了一个口子就眼泪汪汪到遍体鳞伤也面不改色的感受着痛意
虽然看上去不在意自己的残疾【其实也是真的不怎么在意的】实际还是有一点点在意的,只是因为,他的族人,更加在意又大惊小怪,他就觉得,不好意思来在意了
还有就是,他如果表现得在意,他的族人会更在意【……】搞的他心里一股愧疚感
出门后过的很糙,本来是金色长发来着,但是因为红杰克这个变态,断了,干脆就剪短了,后来长长了一点,在本篇线里已经可以扎一个小揪揪了。
每天灰扑扑的,带着眼罩,像是个最普通的吟游诗人,但是洗干净脸就是闪闪发光的帅哥!
对于【如果死在外面了怎么办】的态度是,死了就死了呗,只是回归母亲的怀抱而已呀!
精灵族称呼生命母树为母亲,生父生母其实直接叫名字。
后日谈剑术已经很厉害了,认识了很多个不错的人,回家变回了优雅的小王子,完全看不出身体的残疾。

2018-06-14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