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阿,阿宇,”樱和跑出一段距离后,忽然转过头,下着雨,她还在用手挡头,然而发丝还是沾上水汽,湿了几缕,她脸红着,气息不太稳,因为开心神情还带着几分雀跃,没有过去柔弱的感觉,看上去很有神,她站在路灯下,橙黄色的光映出雨丝。她笑着说:“阿宇,如果有一天你也要做那样的决定的话,我不会恨你的。”
小姑娘长大了,轮廓上的稚气没剩多少,这些年跟着他们一块,慢慢的坚强独立起来,不是当初那个胆怯内向的小朋友。韩施宇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受,他挺想去摸摸小姑娘的头,但他顿了顿,放弃了。
樱和本来就没有想从韩施宇口中得到什么回答,她朝韩施宇挥挥手,觉得反正都被淋到了干脆放了手不做抵挡,跑进雨里上了车。


对她两抱的感情很复杂,因为樱和一开始是布里的迷妹来着【……】最初没有定女主的时候樱和是陪着布里走到最后的人,后来大小姐越来越受喜欢,于是樱和就没了存在感。
韩施宇是因为他不是我儿子【……】而且他的性格太平凡就是冷【……】冷,还是冰雪系,拜拜嘞您
后来觉得这两存在感太弱了,你两凑合一下吧
结果我觉得还挺行的233
所以我真的不怎么写他两【……】怎么写怎么ooc…

2018-10-02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