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我真的呕了,我真的不适合写同人

天要亮了。
voki站在窗帘前,掀开帘布一角,怔怔的看着窗外的天。
灰蒙蒙的透着阴沉,似风雨欲来,乌云堆得很厚,仿佛要压下来,给人摄人心魄的心悸感。voki手指无意识的划过玻璃,视线又落到自己的手腕上,青色的血管埋在薄薄一层皮肉下,血液在流动,充满生机却又脆弱不堪。
voki垂着眸静静地看着那一截手腕,手指蜷缩在掌心。
想……想要……想要划破。
想看看血流出来的样子。
想看破裂的血管中涌出鲜血,看血肉模糊,看血迹干涸后的褐斑………
……好想看他担心的样子……
阳光忽然刺破了云层,从掀起的一角中照射进房间,光落voki睫毛上,给他镀上一层的光影,也将voki从思绪中强硬的拉出,他忽然意识到什么,猛的放下厚重的帘布,双手捂着脸,绿色的发丝压在手下,从指缝中漏出几缕。掌心触碰到的不平的疤痕印记让他清醒过来,他眼中满是惊惧。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怎么可以有那种想法!
他慌乱的走进卫生间,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怯弱的绿发男孩,轻轻的摸着右眼的伤疤,拿起一旁的绷带开始缠绕。
他露出一个微小的笑容,怯怯的,甜蜜的,他看着自己。
不可以,不能让【他】担心。
绝对不行。

2018-10-01
评论(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