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是整理

修仙世家秦家长女,出了名的疯痴,八岁炼气,九岁九阶,所有人都以为秦家要出个千年不遇的天才,秦雨辰她,她不修了。
从此她永远保持在炼气,整日吃喝玩乐,脾气古怪得罪了大半修仙界,却碍于她背后的秦家敢怒不敢言,秦雨辰行踪不定,性情多变,平常销声匿迹,一旦有她的消息就是她不开心了,砸了谁的家,烧了谁的洞府,然后她喝着酒笑眯眯的看着人。
秦雨辰算不上嗜酒,但是永远会带着酒囊,搞出些幺蛾子,又或者发什么疯,比如在雨里喝酒大念我欲因之梦吴越,一夜飞度镜湖月这种诗,自顾自的举杯。
布里是散修,出生在天下荒年的时代,时局动荡,孤儿难民数不尽,布里以“生”入道,以剑修道,但是并不是标准的剑修。一如既往地有点天然黑,在某天偶然帮了个姑娘【……】,就被秦雨辰缠上了,两个人奇异的处的来,于是就一道去了挺多地方。
后来分道扬镳后发生了很多事,布里杀了秦雨辰一次,当然没杀死,秦雨辰类似于重生了,再后来布里死在秦雨辰面前,布里那时对秦雨辰说阿秦,你老了,秦雨辰重活不过二十年,秦雨辰摸着布里的脸说是你老了,所以我说了,修道有什么好的。
两个人的心都老了。
秦雨辰最初看不破世俗,她无法入道,找不到自己道,后来找到了,她不愿修道,她依旧看不破成仙的好处,布里修仙是为了活下去,不求长生,只希望活一天是一天,秦雨辰有时候觉得布里太奇怪,明明自己修的是生道,却沾人命沾得不多也绝不少,他从不会在战斗中手软,却会一次次的去救些麻烦人。
奇怪的人。

2018-09-24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