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恋爱男女》/高中校园狗血恋爱言情
/致力于ooc

最近怎么老是碰到尴尬的情况。风莎燕看着车里这她不久前才腹诽过的人一瞬间想扶额。虽然两个人只见过短短一瞬间的对方脸,但是依着这么标志性的红发,橙眼,细长眸,一下子就能和记忆里贾正瑜对照起来。
风莎燕定了下心神,把包扔进去后镇定自若的坐下。
坐前位的风星潼反身趴过来,很有兴趣的问这个陌生人:“你是贾正亮吧?”
贾正亮正好收了手机,摘下耳机,长眼一抬,挺有凌厉之美的:“你认识我?”
风星潼嘿嘿的笑伸出手:“久仰大名久仰大名。幸会,我是风星潼。您今早上在我们学校那出太震撼了,我佩服。”
贾正亮去握,短短的就松了:“哈,我那个哥哥给你们添麻烦了吧。”
风星潼打马虎眼:“哈哈,没有没有,你哥挺厉害的,不过我不太熟,我姐可能认识。”
两人顺势把话题移到了风莎燕身上,风星潼叫着看窗外的风莎燕回神:“姐!”
风莎燕转回头,对着贾正亮伸出手,像是半点都不知道其他事的样子:“你好,天下会风莎燕。”
贾正亮神情古怪的盯着风莎燕看了一会,没接风莎燕的手也没回她话,就在风莎燕都快不耐烦的时候,他问道:“我们是不是见过?”
这句话一出,车里的气氛沉默了几秒钟,风星潼没忍住噗的笑出来,抖着脸憋笑出了眼泪,边擦眼泪边断断续续道:“哎,哥,亮哥现在这年头还有你这么搭讪的吗?我姐不吃这套啊。”
风莎燕收了手,去打风星潼的头,打的风星潼龇牙咧嘴痛过了笑,才面上挂着一丝笑,不是虚假的礼貌那种,也不是真情实意的回贾正亮,只是客气道:“应该没有。”
贾正亮看着风莎燕毫不作伪的眼睛皱眉,过了会才道歉:“是我认错了,抱歉。”

2018-03-11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