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呼…呼……”清延猛的被惊醒,单色调的薄被因为主人的大幅度动作而自然的滑落。
隔壁隔了几秒便响起匆忙的脚步声和开门声,房间的灯“啪”的一声被打开:“清延,你没事吧!”
少年手还搭在按板,困倦的面容和凌乱的发丝无处不彰显少年刚刚起床的事实。
清延偏头望去,看着少年担忧的神色脑海里却不由自主的浮现梦中尸山血海的景象。惨白的实验室,溅血的奢华豪宅以及一个接一个索命的鬼魂交杂在一起,让清延忍不住脱口而出问道:“布里,我是不是做错了很多事?”
布里一顿,没有回答清延,反而走到清延床前忧切的问:“清延,你又做噩梦了吗?”
清延愣愣的看着布里稚气未脱还略带婴儿肥的脸,忽然整个人松垮下来,像是从梦里完全脱离了一般,重重的舒了口气:“没事,都习惯了。”
布里依然很是担心:“你以后还是继续吃药吧,要是实在睡不着我就来陪你。”
“我真的没事,只是有点被吓到了而已。”清延转眼间就把情绪清理得干干净净,嬉皮笑脸的开玩笑,“孤男寡男的,我怕被你占便宜。”
布里从来都不是会听清延鬼话的人,虽然知道清延是不想让自己再担心,但还是没有接他的茬:“别笑了,难过就说出来,你没有错。”
清延嫌弃的推开布里:“哎,你这个人怎么都鸡同鸭讲讲不通啊,我真不难过了。”
布里头一偏,轻巧的躲开清延的魔爪,疑惑的抬脸:“鸡同鸭讲是什么意思?我没说鸡也没说鸭啊。”
布里睁着一双金色的眼睛,配上软萌的脸倒显得天真无害。
可惜清延早就看腻了布里这张脸,毫无怜惜之情的撇下他,翻身趿着拖鞋往厨房走:“冰箱有什么吃的吗?上次回来还有剩食物吗?”
布里努力的想了想:“上次出去的急,没剩什么了。”

2017-12-31
评论
热度(1)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