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寻找知更鸟

“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虚妄的。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谎言?”仿佛有人附在耳边窃窃私语,有仿佛隔得遥远,黑雾模糊了他的面容,他的身后是万丈之下的灯火辉煌。
布里站在阴影里,抬头看着他的脸:“我不知道。也许用眼睛看到的是真实,耳朵听到的是真实,我不相信的就是谎言。”
“哈哈哈,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死心眼。”他双手搭在背后的栏杆上,头往后仰着看着星空——也许不是,黑色的长发凌乱的搭在肩膀上,又有垂落下,他微微歪着头,眼神一刻也没有离开布里,“那我来带你寻找真相吧,布里。”
不知道从哪里打下来的灯光,或者是月光,这一刻照到他的脸上,驱散了黑雾。
布里看清了他的脸。
不,清延,
他听见他自己说,
有时候真相一点也不重要。
清延闻言哈哈大笑,笑的战栗,笑的痛苦的蹲在地上。
“布里,你不应该犹豫,”清延收敛起笑,大踏步地走向布里,面对面直视着布里,“没有什么好怕的。你理应拯救这个世界。”
他朝布里伸出手:“来吧,布里。”
布里:……冷漠【十动然拒·JPG】

意识流,自己爽

2017-08-16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