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秦少澜

秦少澜十二岁家破人亡,从此与仅大自己两岁的仆人秦舍相依为命。
十二岁到三十岁,秦少澜改名换姓,踏着无数异族鲜血,一步步爬上巅峰,以一己之力掀起种族之战,欲灭兽族以复灭门之仇,却被两族联手杀死。
一心只有仇恨的人,扭曲,人族主义至上者,以战成圣,但是对人类很宽容又温柔。

“兽人……你是兽人?”秦左轻轻反问道,丝毫没有传闻中见兽人即狂的疯样。
拉斐稍稍放下心来,急切的解释:“秦左,我欺骗你是有原因的,当初……”
“够了,闭上你的臭嘴。”秦左冷冷的打断拉斐,半分都没有之前温柔密友的模样,“我当真是愚蠢,竟被你欺瞒至此而毫不知情,果然兽人都是狡猾又恶心至极。”他抽出腰间的甲乙直直的指向拉斐,“我与兽人之间,唯有仇恨。来吧,拿出你的武器。”
“秦左?”拉斐不可置信的望着胸前的剑锋,后退一步,却是如何也不愿与他兵刃相向,“秦左,我是拉斐啊……我们不是朋友吗?”
秦左厌恶的皱起眉,毫不留情的出剑,朝着拉斐致命出杀去。
拉斐慌乱的后退,脑海里去忍不住浮现他人对秦左的评价:不问是非,非人族异类即杀之!

“百年的时间依然没有磨尽你的戾气吗?”老者叹气道,“你终究还是回来了。”
秦左满面戾气,眼底隐隐有着扭曲的快感,他看着老人满面的沟壑,声音带着少年人的清亮阴沉道:“是呀,我回来了,北切尔。当年未完的战争也将回来了。”
“你的性格依然没有变啊,”北切尔从从容容甚至有些怀念的望向秦左感慨,“你这样的心性活该成不了什么大器。”
秦左慢慢的划起一抹弧度,眼神疯狂:“是啊,就是这样成不了大器的我逼得你们只能杀了我,却杀不死我。”
北切尔怜悯的望着秦左:“你当真是一个可怜的疯子,你一心复仇又能得到什么呢?当年的人早就死了。”
“没关系,我不在乎,他们死了,总会有子孙活着,断绝你们的传承我也是很欢喜的。”秦左轻巧道,“反正你们在意血脉传承不是吗?我总有时间一个一个的杀光。”
北切尔闭着眼睛摇摇头,连声笑道:“疯魔疯魔!你要是觉得能做到就尽管来吧。”他又在身形消失前倏地睁眼锋利道:“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战争了,你所作所为不过是徒劳。”

2017-07-18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