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诊所门有点窄,江清茴边走边撸袖子,袖子撸到顶了露出整节的胳膊。算不上白净瘦弱的胳膊上边深深浅浅的有不少疤痕,江清茴走过一段黑梭梭的走廊也没看到人,于是就扯着嗓子喊人:“医生啊,这回下手轻点啊,上回你动的地方现在我还疼着。顺便把疤给我消了,这给我寝室的姑娘看了把人吓的。”
  诊所中央有个类似手术台的地方,台子给蓝色的布罩着,赤裸裸的暴露在无影灯下面。江清茴随手把蓝布掀到一边,自己躺了上去,盯着旁边推车上摆的瓶瓶罐罐发呆,裸露的胳膊甩在一边。
  不太起眼的门里走出一个全身被消毒服包的严严实实,戴着蓝口罩,跟手术室医生一样的的人。医生捏了捏江清茴手臂,从口罩里透露出来的声音含糊不清:“这次发作了几次?”
  江清茴呲了呲牙,语气挺开心:“两三次吧。”
  医生瞟了眼躺着的姑娘,举着把手术刀用消过毒的纱布擦干净:“你开心个什么劲,我这只能治标不治本,等哪天这也压不住了你胳膊就真废了。”  
  “废就废吧,我不这样还能怎样。”江清茴眼神黯了黯,一句洒脱的话说的有点惆怅,“一只手而已,也挺值。”
  “何必呢。”医生听起来像是惋惜的叹了声,手上却不停,“你这样的人,哪里抽的出身。你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你再怎么洗,一身的罪孽也洗不干净啊。”
  江清茴闷声抗着痛,等缓过一口气才继续接上话:“我不想谈这个。”
  医生把逼出来的黑血接到透明的碗里,又把几块坏死的地方挑出来丢到旁边的盘子里,给江清茴插上针头:“一说这个你就躲,行啊,你在这听歌吧,二十好几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江清茴无奈的看了眼医生,哦哦哦的乱点头:“知道了,医生。说真的你少碎碎念一点会更帅。”
  “嘿,”医生嗤的笑开,“还学会拍马屁了。”

  医生是前几年认识的江清茴。医生这一行不好干,一不小心就有医闹,虽然道上规矩是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医生,但也总有不长眼又义气薄云天的傻逼要作天作地作自己。
  医生其实已经不太耐烦了,对着这种死活要把自己兄弟的死赖在他身上的的傻逼他一向没好气。
  江清茴那个时候已经开始为自己谋后路,正巧出任务回来看见了就顺手帮医生解决了。
医生皱了皱眉:“你想要什么?”这种欠人情的事可最麻烦了。
江清茴吸了口气,咧起嘴角:“我们做个交易吧,宁铭医生。”
医生第一注意到的不是江清茴口里的交易,而是:“别笑了,你笑得像电影里的丧尸一样丑,让我想把前天的饭都呕出来。”
“……”江清茴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位医生名声那么不好了。
“不过看在你那张脸的份上,什么交易?我可以听听。”医生见江清茴放下嘴角,挑了挑眉,“不过你这份人情可不值什么,杀手小姐。”

……又是翻出来的_| ̄|○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原因……老是觉得宁铭这个名字给里给气的

2017-07-10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