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大小姐·杂

各种趴混在一起

秦雨辰沉了脸色,一言不发的取下紫云,凌空射出一箭。
箭矢携着风元素破空而来,直直的擦着元鸟的翅膀飞过,划出一道不大不小的伤口。
秦雨辰脾气不怎么好,却还是压着火气不咸不淡道:“你再给我乱飞,我就把你的翅膀射下来加餐。”

·秦雨辰轻呵了一声,挑着眼不屑道:“我爱干嘛干嘛,你算什么东西?”
“给我滚。”


·“滚。这里不欢迎你,预言家。”戴着正红色尖顶魔女帽的魔女挥着魔杖正指着一袭圣洁白袍的男人,让男人无法再靠近森林半步,“你胆敢再近一步,我便让你没有后悔的机会。”
魔女神色冷峻,目光不善地盯着对方。
“秦雨辰。”预言家摊开手稍稍退开,拉开自己与魔杖的距离,挑眉道,“你就是这么对待客人?这可是危险物品,你小心点好吗?”
秦雨辰冷哼一声,确认清延没有其他企图,转手收回了魔杖冷漠道:“教廷的走狗永远不会是我的朋友。你现在立即离开,我还能饶你一命。”
“哇,真是感人,看来你当上魔女后脾气好了许多啊。”清延偏了偏头,低垂的眼眸划过一丝光彩,抬头又笑意盈盈道:“你都到了这种地步了还一定要顽固不化吗?你的这片森林没了你的魔力供给,还能支撑多久呢?”
秦雨辰神色不变,出手却是在瞬间,转眼她的魔杖尖端尾部就直直的指向清延咽喉,束缚术从天而降牢牢套住了清延。她傲慢的抬起头,一点都不意外被神眷顾的预言家能够知道原本只应她知道的秘密,她只是厌恶预言家这种胸有成竹的姿态。
她反问道:“这与你何关?”
清延倒是丝毫没有惊惧之情,他甚至有点想夸赞魔女这一连串动作的流利顺畅,于是他嗤道:“魔女的把戏你倒是学了个十成十,我该赞美一下吗?”
这话终于挑动魔女的情绪,她一脚踹倒清延,魔杖重重立在清延肩膀上方。魔女垂下眼帘,头压在清延上方,一字一顿讽道:“你可以试试。”
“啧啧,昔日的秦大小姐如今变成这幅模样,你说要是当年的旧识见了心里会怎么想?”清延像是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处境,依然笑嘻嘻的抬头看魔女,哪里是魔女不能提的痛就专门往哪戳,“真是物是人非事事休?”
秦雨辰眼中万般情绪闪过,她忽然不想再对清延装下去,于是她笑开,执着魔杖恶劣警告他道:“别试图激怒我,清延。现在没有什么秦大小姐,只有魔女秦雨辰。”
“……呵。”清延被秦雨辰突然的笑容镇住,轻笑一声低低道:“看来你也没变啊,这种语气。”
秦雨辰嘲讽地盯着清延,目光扫过周围一圈:“你带的人可没办法从我手下救走你,你确定一定要激怒我?我可不想听你在这里回忆什么狗屁往事。”
清延意味不明的看着秦雨辰,也没有刻意压低音量道:“教廷的圣骑选出来了,是布里。”
“!”事情超出秦雨辰意料,她第一反应喝道:“你是疯了吧清延。”

清延无所谓地看着她,一如既往地笑道:“我疯没疯,你不是最清楚吗?”

秦雨辰咬牙切齿道:“你这个疯子。”


·秦雨辰懒得和他废话,直接抬脚踹在门上,很不耐烦:“艹,有没有种?”

·“呵,”秦雨辰当场就笑了出来,一点面子也不给的笑道:“傻逼。”

2017-07-03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