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稿子和自家崽

  “你们神族向来高高在上,对于我们这些弱小的人类一贯是看都不屑看一眼,那如今我把你们都拉下了神坛,你还有什么资本在这里骄傲?”粉发长裙看上去有说不尽圣洁的女子执拗又狠厉的注视着秦雨辰,“莫说收养我,你们若不是因为我的半神之血怕是根本不会在意我这一条卑贱的性命。反正在你们的眼中,人族的一条性命不过是你们一念之间的事情。”
  秦雨辰冷冷的,带着神族与生俱来的高傲:“你说的对,我本就看不上你们这些人类,若不是规则所定,你以为我们会让人族留下?”她冷笑,“你以为你们灭了神族便是你们人族的功劳?你们也不过是这世间规则的棋子,如今是人族灭亡神族,他日便是你们人族自食其果。”
  她看了眼女子,似笑非笑不屑道:“你也别在这里把自己捧上天,你不过也是一己私欲罢了。因为自己是神族风流产物而心生怨恨,却说的大义凛然,你们人类可真是虚伪。”
  女子面色不变,镇定坦然道:“是,我是有私欲如何?反正你们眼中人族就是卑劣无耻,我即是顺你们或是逆你们,也改变不了你们心中想法,那我逆了这天又如何?”

2017-07-01
评论
© 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